如何選擇適合國際學校的商用空氣清淨指南

如何選擇適合國際學校的商用空氣清淨指南 900 506 許紋賓

為什麼國際學校應該關注室內空氣質量?

室內空氣品質對國際學校學生和教職員的健康影響

室內空氣品質影響到學生和教職員的健康與學習及工作效率。空氣中的微粒、病毒、細菌和其他有害物質可能會引起呼吸道、過敏體質學生不適和其他健康問題。而一個優良的空氣清淨設備能有效過濾掉這些有害物質,保護學校成員的健康,同時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和工作環境。

COVID-19大流行期間人們才關注空氣清淨重要性

後疫情時代,空氣清淨機的角色在市場上有著顯著變化。即使現在幾乎不討論肺炎疫情。但病毒可通過空氣傳播,特別是在密閉或人多的環境中,依然有「流感」的困擾。空氣清淨設備能夠幫助減少空氣中病毒的濃度,降低傳播風險。

商用空氣清淨機的主要類型與功能

商用空氣清淨設備 HEPA過濾技術的應用特性

高效顆粒空氣過濾規格(HEPA)是一種能夠捕獲0.3微米及更小顆粒的空氣過濾技術。這種技術對於捕獲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十分有效。國際學校應選擇配備HEPA過濾器的空氣清淨機,以確保空氣的清淨度和學校成員的健康。

空氣清淨機中的活性碳過濾層

活性碳過濾層也是空氣清淨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能夠吸附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和異味,例如甲醛、苯和TVOC等。選擇具有活性碳過濾層的空氣清淨機,能夠有效地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為國際學校創造一個無異味的學習和工作環境。

空氣清淨機的購買與租賃比較

購買空氣清淨機的初期投資和長期維護

購買空氣清淨機意味著需要一筆較大的初期投資,而且在未來還需要為機器的維修和替換過濾器付費。雖然購買空氣清淨機可以讓國際學校擁有自己的設備,但是,長期的維護費用可能會成為學校的一個負擔。人力,是目前國際學校最稀缺的資源,透過租賃商用空氣清淨機可以解決人力不足問題。

租賃空氣清淨機的彈性和便利性

與購買空氣清淨機相比,租賃空氣清淨機提供了更多的彈性和便利性。租賃方案通常包括維護和更換耗材的服務,這可以減輕學校的負擔。此外,不用擔心更新和升級,學校可以隨時選擇更先進的空氣清淨設備,而不需要擔心舊設備的處置問題。

 

如何從專業角度選擇適合國際學校的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的功能和效率

在選擇空氣清淨機時,應重視其功能和效率。一個具有高效過濾功能、快速循環和低噪音的空氣清淨機,可以為國際學校創造一個舒適、健康的學習環境。此外,應該選擇能夠覆蓋足夠面積的空氣清淨機,以確保整個校園的空氣質量。

空氣清淨機的易用性和維護

易用性和維護是選擇空氣清淨機的另外兩個重要因素。一個操作簡單、維護方便的空氣清淨機,可以節省國際學校的時間和資源。例如,選擇配備自動模式的空氣清淨機,上下班自動起閉空氣清淨機,職員完全不用管理,可以讓學校輕鬆管理室內空氣品質。

 

國際學校為何需要租賃空氣清淨機的理由

結合預算和需求的最佳方案

租賃空氣清淨機能夠為國際學校提供一個結合預算和需求的最佳方案。通過租賃,學校可以在不影響現有資金流的情況下,獲得高效的空氣清淨設備。此外,租賃方案通常包括全面的維護和支援服務,減少學校的運營壓力。

彈性租賃合約和技術升級

通過租賃合約,國際學校可以根據需要靈活選擇合適的空氣清淨設備和服務。隨著技術的進步,學校可以輕鬆升級到更先進的設備,以保持室內空氣品質的高標準。

了解更多聯繫普印通免費諮詢

普印通為您提供專業的空氣清淨解決方案和諮詢服務。無論您是想要購買還是租賃空氣清淨機,我們的專家團隊都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和方案。現在就聯絡我們,我們解決您困擾的問題。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