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旅舍貓旅館雜味滿分:改善寵物氣味與陪伴寵物體驗

貓旅舍貓旅館雜味滿分:改善寵物氣味與陪伴寵物體驗 900 668 許紋賓

北部俱規模的寵物貓繁殖中心,面臨同時管理339隻貓咪帶來的各種複雜氣味。除了貓咪本身體味還夾雜貓屎、貓尿、貓飼料同時產生的覆合雜味。如何讓貓宿舍改善貓舍氣味,提升顧客的賞貓體驗。

 

貓寵物店的氣味關係到賞貓顧客體驗:

改變開始的第一步寵物店氣味關係到成交率:

  • 顧客進門後常常皺著眉頭,或是嗚住口鼻,尤其是孩子對味道的反應更不加以掩蓋。無論貓咪多麼可愛,不愉快的氣味都足以影響顧客體驗。

顧客體驗的轉變願意待更久的時間與寵物建立關係:

  • 隨著我們在氣味改善後,顧客的反應開始發生變化。他們不再是匆匆進出,而是願意在店內逗留更長時間,與貓咪互動,願意花夠多的時間與寵物培養感情。

貓咪繁殖中心、寵物店的常見氣味來源:

寵物氣味來源著要來自貓屎、貓尿、貓飼料:

  • 最常見的氣味來源包括貓砂、貓飼料和貓咪的自然氣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開始使用高質量的貓砂,動物如廁時減少氣味的產生,並定期更換和清洗飼料區,保持衛生。但,實際情況遠不如預期,因為同時在室內的寵物貓咪有339隻,即使徹底清潔依然無法降低味道!

貓咪氣味問題的間接影響:寵物健康與人員健康

  • 寵物味道問題如果得以解決,顧客對想要飼養貓咪的態度也變得更加積極。對寵物的健康也有正面影響,這讓我們意識到,不僅改善了店內環境,還對顧客的整體飼養意願產生了正面影響。

貓寵物繁殖中心有效的氣味管理策略:

定期清潔搭配商用除味扇 降低空間味道:

  • 使用「商用除味扇」將空間的味道分解。除味設備可以設定自動排程,在規範的時間依照程式執行,完全不用人員管理與操作,自動運行。將室內味道降低。減少員工工作負擔,全拜自動化排程所賜。

 

通風換氣無效,排出去依然濃味道免滿點鄰居聞到滿滿的臭味:

  • 通風換氣是個降味道的方式,但一但將未處理的味道抽出,隔壁的鄰居,路人,都會聞到一股濃郁的味的到。這時候鄰居會來關切。未經處理的味道直接排出,猶如未經處理的廢水直接流入河中。此時,應該先進行初步的處理,排出去的味道才能避免影響鄰居。

 

我們在勘查「貓咪宿舍」遇到最大的驚喜是…。現場,許多貓咪都伸出小手,或是各種黏人的姿勢想與我們互動,彷彿是對我們說「跟我玩」、「帶我回家」。這種情感,待久了真的很難招架。

通過務實除味規劃,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既適合貓咪又讓顧客愉悅的環境。如果您對我們的方法感興趣,或想要為您的寵物店尋找氣味管理的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寵物店帶來清新的改變。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