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est Partner to Enhance Team Performance in Town

我們專注於解決客戶的需求

普印通成立於2006年夏天。主要業務為幫助客戶找到適合的事務設備。
數年後許多客戶提出,辦公事務設備運轉過程中會有細懸浮微粒問題。
普印通聽到客戶需求,代理高階商用空氣清淨設備。
又數年後,更多的客戶因為商用環境臭味問題,找上普印通諮詢。
於是,我們代理了除味道的解決方式。完美解決客戶的味道問題。

我們不斷的在專業上精進成長,解決新的需求,評估數千個環境,累績無數寶貴的經驗。
現在,為解決更多客戶商用環境空氣品質檢測,普印通研發”遠端空氣偵測模組”,
通過寄送的方式將專業的儀器設備送達客戶手上,簡單開機便可將偵測數據
透過5G模組傳送到雲端,由普印通專員分析客戶場域的空氣問題。
該項研發,一次可服務數百位客戶。

專注解決客戶的需求,成為普印通的核心價值!

Strategy
Support
Budget
多元產業經驗

普印通提供機關企業辦公設備租賃十數載有餘,並在近年擴充產品線至針對不同場域空間而設的醫療級空氣清淨機,與有效去味除菌的空氣品質管理產品,是最值得信賴的商業夥伴。

策略化思維

將預算運用視作啟動辦公室動能優化的入門階,產生偌大功效,不僅滿足原生設備需求,同時進階地對空間裡的所在同仁工作表現提供更多協助,是現代化企業不能忽視的戰略夥伴。

帶狀化技術支援

面對非本業的設備儀器,你需要普印通的完整技術支援。透過多名認證工程師及標準化的服務流程,普印通多年來累積的顧客滿意度高達 98.99% 是我們最驕傲的認證勳章。

室內空氣品質幫手: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及清味門

有效管控優化空氣品質

被視為 “第二張名片” 的空氣味道調好了?知道空氣品質優化後的室內空間能提昇 61% 工作效能嗎?更多空管方案問我們

了解更多影印機事務機等辦公設備

辦公設備租賃與耗材更新

印表機或事務機全系列品牌租賃,自有技術支援團隊,完善售後服務一條龍;原廠品質耗材更新,幫你汰換更新信賴安心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