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味門除味噴霧
只要七秒鐘異味一次清
我要諮詢
清味門除味噴霧」除味技術原本是用在連鎖火鍋店、餐飲業的除味秘密武器,現在將這份除味技術走進了家庭。產品製程使用化妝品級原料,安全性經過日本官方及台灣第三方機構檢驗。既有效又安全。
普印通對於除味領域實際案例超過1000個場域,成功處理了許多商業場所、半導體廠、餐廳、吸煙區味道,尤其是餐飲業的異味問題。不僅受到餐飲業界的廣泛認可,更將技術使用在家庭用品領域取得突破,現在更將高階商用等級的除味技術與原料普及至家庭環境。
火鍋總是最受歡迎的選擇。那些聚餐最愛的連鎖火鍋店,如何在忙碌的晚餐後迅速消除濃烈味道,原來全靠一款神秘的「清味門全身除味噴霧」!
240202-01
現在,商用的除味技術將轉移至家庭。
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輕鬆擺脫煩人的殘留氣味。
不管是火鍋用餐過後的油耗味,還是家中毛小孩留下的體味,甚至是生活中的其他各種難聞氣味,「清味門除味噴霧」只要七秒鐘,讓味道消失得無影無蹤。
每次使用後可以去除掉93%左右的異味。商品安全性更是經過嚴格檢驗,使用的原料都是化妝品級,可以放心使用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使用範圍

降低火鍋味,寵物味,菸味,衣物油煙味,身上異味

  1. 使用方法: 針對味道來源 距離20公分按壓4-5次,待7秒通風即可,亦可重複使用
  2. 保存方式: 請避免放置高溫或高濕度及日光直接照射的環境
  3.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使用日本100%天然來源妝品級原料,僅限外用請勿誤食
  1. 食藥署字號:282108372024100007701
  2. 全成份: 純水,天然松木,杉木,山茶花,蕁麻,山白,艾蒿,檸檬萃取液 .丙二醇,辛醯羥肟酸,氫化篦麻油,1.2-己二醇,乙基己基甘油 Pure Water Larix Leptolepis Wood Extract ,Picea Abies Wood Extract,Camellia Japonica Flower Extract,Nettle,Sasa veitchii, Mugwort,Citrus limon,Propylene Glycol,Caprylhydroxamic Acid,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1,2hexanediol,Ethylhexylglyceri

火鍋味

清味門適用產業 - 寵物店和寵物用品業者

寵物

菸味

衣服油煙味

身上異味

七秒鐘異味一次清

取自大自然中120種植物萃取的清味門除味液,通過日本官方及台灣第三方多項檢測認證除味效果。
可於食品添加物內使用,吸入無傷害,完整守護你的清新空氣。
SGS 黃色葡萄球菌
SGS 重金屬分析
SGS 農藥定量分析
SGS 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分析
SH200 SDS 產品安全數據表
SDS 產品安全數據表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毒性物質試験結果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毒性物質試験結果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経口毒性試験報告書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経口毒性試験報告書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BODCOD分析試験結果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BODCOD分析試験結果
大阪市立工業研究所 殺菌力試験報告書
大阪市立工業研究所
殺菌力試験報告書
Nioix株式会社 SH200除臭効果試験結果
Nioix株式会社 SH200除臭勁果試驗結果
Nioix株式会社 天然保證
Nioix株式会社 天然保證

專人解說 / 免費空氣檢測
任何味道處理,立即填表諮詢 →

 

 

歡迎填表諮詢

給你煥然一新的新鮮好空氣

Contact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