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

新裝潢空調、地毯異味去除全攻略,裝修味有效解決方案

新裝潢空調、地毯異味去除全攻略,裝修味有效解決方案 900 506 許紋賓

1.探討裝潢味道的真相:何為「裝潢味道」?

裝潢味道的成因與來源:

裝潢過程中,會使用各種化學物質,油漆、膠水、膠合劑、補土、速利康等,這些化學物質在施工中與完工後期,一段時間內會釋放出有害氣體,這就是所謂的「裝潢味道」。這種味道不僅令人不快,長時間處於這樣的環境中還可能對健康造成危害。因此,了解其成因與來源,對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

裝潢味道與室內空氣質量的關聯:

裝潢味道直接影響室內空氣質量 「TVOC」(總揮發物)與「味道」兩者。長時間處於含有大量有害氣體的環境中,可能會出現頭痛、噁心、咳嗽等症狀。特別是對於孩子和老年人,這樣的環境更是危害重大。因此,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去除裝潢味道,是每個人都應該關注的重要議題。

2.裝潢味痛點:裝潢後味道帶來的困擾

業主與員工如何看待裝潢味道?

許多業主和員工都對裝潢後的異味感到不滿。這不僅影響了他們的工作效率,還可能對他們的健康造成長期影響。從長遠來看,這種不滿可能會導致員工流失,對企業造成巨大損失。因此,對於業主和企業來說,解決裝潢味道不僅是為了員工的健康,更是為了企業的長遠發展。

裝潢味道對健康的潛在影響:

長期吸入裝潢味道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影響。一些研究表明,這些有害氣體會導致呼吸系統疾病、皮膚過敏、甚至癌症。因此,我們不能忽視裝潢味道對健康的影響,必須採取措施,盡早去除這些有害物質,保護我們和我們家人的健康。

3.去除裝潢味道:專業與自然的解決方案

選擇正確的裝潢材料:

選擇無毒無害的裝潢材料是預防裝潢味道的首要步驟。在裝修過程中,我們應該避免使用含有有害物質的材料,選擇綠色、環保的產品。這不僅可以減少裝潢味道的產生,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健康,創建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自然與專業的裝潢味道清除法:

裝潢完畢後,通風是最自然、最簡單的去味方法。此外,專業的室內空氣治理服務也是一個有效的選擇。使用專業的設備和技術,快速、有效地去除室內的有害氣體,快速創建一個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AQ得來速商用臭氧機」透過OTA空中更新,依照實際除味場域,不同需求設定自動排程,客製化除味服務。

4.裝潢除味實際案例:成功去除裝潢味道的實際經驗

企業的成功案例1:明台產物保險總公司裝潢味道處理

明台產險總公司,裝修後整體的味道讓員工無法專注工作。尤其是來自空調風管味道。進行「裝潢除味」工程後,成功去除了裝潢味道。他們通過選擇綠色裝潢材料、加強通風、使用「AQ得來速商用空氣清淨機」,成功地解決了裝潢味道帶來的問題。這些成功的案例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經驗。

商用臭氧機

新裝潢辦公室的空調味道透過AQ得來速商用臭氧機處理裝潢空調異味。(上圖)

商用臭氧機

裝潢異味處理過程:AQ得來速商用臭氧機可以透過OTA遠端更新所執行排程,客製化處理裝潢味道問題。(上圖)

企業的成功案例2:BURBERRY總公司地毯更換的裝修味道處理

BURBERRY總公司整體裝修後,發現味道來源是新安裝的全式地毯。大面積的地毯經過調和膠水貼合,產生出讓員工無法久待在辦公室。經過地毯裝潢除味,處理掉大多數的裝潢味道問題。

5.選擇適合裝潢味道解決方案

裝潢味道的預防與長期管理: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在裝修過程中,我們應該選擇無毒無害的材料,避免裝潢味道的產生。此外,我們還應該加強室內空氣的管理,定期檢測室內空氣質量,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保護我們的健康。

AQ得來速商用臭氧機 專業解決裝潢味道的服務:

專業的室內空氣治理服務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裝潢味道。豐富的經驗,已經處理過2197件味道處理個案,提供最專業、全面的服務。透過OTA空中更新排程,可以客製化的除異味計畫,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是解決裝潢味道問題的關鍵。

6.一站式解決:裝潢除味專業團隊全面服務

選擇專業的裝潢異味處理服務:

在選擇專業的室內空氣治理服務時,我們處理過2197組客戶關於味道處理,有經驗的服務提供商。還可以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滿足每個客戶個案不同的需求。

請上網搜尋客戶google評語:

在選擇服務提供商時,請上網搜尋裝潢異味服務的客戶的評價和服務效果。通過客戶的反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計畫。

專業諮詢,為您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關於如何解決裝潢味道的資訊,請聯繫普印通免費諮詢。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除味服務,協助處理裝潢後,空調、地毯、新家俱異味。我們如何幫助他們成功解決裝潢味道的問題。現在接受免費諮詢,請透過網頁連結,Line或是電話連繫諮詢。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