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味門七秒鐘除臭除殺菌,吃火鍋衣服不留味,餐廳味的剋星

七秒鐘消除火鍋味,開心吃火鍋衣服不留味。裝這一款,去除火鍋味免麻煩

七秒鐘消除火鍋味,開心吃火鍋衣服不留味。裝這一款,去除火鍋味免麻煩 900 563 許紋賓

七秒消除衣服上的火鍋味,裝這一款,去除火鍋味不用這麽麻煩!

餐廳聚餐頭髮有味道、衣服也有臭味與煙味。用完餐要送洗衣服,今天還要再洗一次頭髮。很貴的精品皮件怕沾上味道。防疫神器對付味道與細菌只要7秒,只要七秒鐘味道與細菌一次清!

全身火鍋味,顧客沒說出口的抱怨

家人或公司聚餐最怕身上都是味道,尤其是吃完火鍋搭捷運回家途中,隔壁乘客聞到自己身上味道的表情,那種尷尬的感覺真不好。

回到家,身上的衣服要送洗,而且頭髮昨天才洗過,今天全身又充滿臭味道。家人小孩不敢靠近你,身上的精品配件也怕有臭臭的味道。早知道,今天就只吃沒有味道困擾的海底撈火鍋。

現在有專業的全身除味除菌神器可以透過租賃方式取得,提供快速的全身除味道服務,快速安全又有效,讓來餐廳用餐的客戶不帶味道與細菌回家。

立即前往 >>> 餐廳氣味控制

獨家除臭技術,7秒讓客人變香香

  1. 只要七秒鐘除味除菌一起來:來餐廳用餐的客戶,使用全身除味除箘設備,讓客人安心用餐,不帶味道與細菌回家。
  2. 餐廳高規格防疫成亮點: 餐廳保護消費者打造高防疫規格,讓空氣品質專家幫你把關,提高餐廳的獨特賣點。
  3. 旋轉三圈味道細菌一次清: 在全身除味機吐出除味霧氣的同時,只要在前面轉三圈,迅速的達成除箘與除味道的效果,打造安心用餐環境。疫情期間最怕病箘感染,用餐前先在設備前除菌,讓家人安心聚會。用完餐離開餐廳前再使用一次,迅速清除味道,不帶味道回去。

延伸閱讀 >>> 火鍋餐飲業全身除味抗菌機客戶案例

 

改造環境味道,打造企業好印象

使用「AQ得來速全身除味機」,用完餐之後,在全身除味機面前轉三圈,只要七秒鐘就可以快速的把身上的火鍋味一次去除。AQ得來速全身除味機使用日本原裝進口除味液,由120種天然植物提煉安全天然,通過日本官方除味與日本大阪工研所除菌雙效認證、存天然成分認證與台灣SGS多項檢測報告。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不僅有消除味道,還有殺菌功能,可以說是除味、除菌一石二鳥,完全打中消費者的心理。

 

餐廳的好空氣讓客人盡情享受美食

普印通 空氣品質改善專家 許紋賓表示:現今疫情當下,大多數的客人都不敢在外面活動,尤其是用餐時必須脫下口罩,容易成為防疫破口。現在正是佈局的好時刻。有專業的全身除味除菌服務,在疫情期間替商用環境與餐廳提升防疫等級,打造開心吃火鍋衣服不留味的美好畫面。

立即聯絡普印通,除臭、除菌、防疫一次搞定

已經使用靜電機,為何仍有臭味-關鍵在於分解-普印通許紋賓經理

普印通 空氣品質改善專家 許紋賓提到:疫情總是會在高峰後趨緩,屆時肯定會有好幾波的「報復性消費」。到時候防疫的亮點將會是客戶的優先首選。
我們希望想到火鍋店「全身除味機」就想到普印通。讓我們一起打造高規格的防疫環境。

了解更多:

商用空間味道處理:https://printtown.com.tw/clean-way-deodorant/

商用空氣清淨機租用:https://printtown.com.tw/air-purifier-rentals/

或者,直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讓值得信賴的除臭專家普印通協助您!

 

相關文章: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