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通提供商辦空氣檢測、空汙物質調查、除臭評估服務

商辦空氣檢測、除臭評估服務

商辦空氣檢測、除臭評估服務 900 506 許紋賓

由專人協助您檢測空氣、評估除臭方式

想要解決煩人的臭味問題,在採購商用空氣清淨機之前, 歡迎預普印通前往檢測,協助您找出臭味來源,並且提供具體而有用的改善建議。

服務項目: 空間除臭諮詢與建議、室內空氣品質檢測

找出空氣中含有那些空汙物質(如:包含空氣中PM 2.5含量、二氧化碳(CO2)、一氧化碳(CO)、臭氧(O3)、甲醛(HCHO)、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細懸浮微粒(PM2.5)、粗懸浮微粒(PM10)等項污染物。

服務地區:基隆以北
提供報告: 報告產出時間約檢測後7工作天

立即聯繫洽詢普印通協助您處理相關事宜

普印通專人協助您檢測空氣汙染物、評估除臭

檢測流程:

  1. 填寫預約,告訴普印通目前企業遇到的空氣品質問題、或是臭味困擾。
  2. 聯繫確認專員收到訊息後會與您聯繫, 確認檢測拜訪時間。
  3. 檢測當日會由專業人員在現場尋找出找出臭味來源、檢測目前空氣中各種污染源含量,並示範如何使用相關設備解決空氣臭味問題。
  4. 製作檢測報告,並依據企業需求、空間配置客製化服務及報價。
  5. 簽約並提供合式地除臭服務、空氣清淨機設備。
  6. 現場施工、安裝。
  7. 後續服務,讓企業客戶不用費心管理設備是普印通最大的優勢之一, 空氣清淨機的維護和濾心清潔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處理,除臭設備的細微調整,會依據環境的當下狀況調整除臭劑的用量與噴霧量。

關於清味門除臭系統

清味門除味濃縮液

清味門除味濃縮液

經歷 17年研發成果,由 120 種植物萃取而成,完全無添加香料、防腐劑、酒精,面對已知的 40 萬,至今已有超過 3000 家企業行號使用見證,能徹底清除各種強烈臭味,高彈性的使用方式可搭配原有設備使用,靜電/水洗/水冷扇等。或現場評估依照現況精準判斷出味道來源,解決空氣中的任何問題。

查看更多清味門資訊

關於商用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運作原理

空氣清淨機運作原理(Credit:saurabhja.in)

「空氣清淨機租賃」方案讓您不用一次打重本購入空濾設備,改以租賃方式使用空氣清淨機,讓成本效益大幅提高,配套服務包含定期耗材更新、檢測保養、維修更新, 不需要花心思維護設備,交給普印通就對了。

 


立即連繫普印通

立即提升空氣品質,讓員工和客戶享受健康又安全的環境,值得信賴的空衛專家 – 普印通。

 

 

更多相關文章:


常見問題:

普印通許紋賓經理說明去除油煙味的關鍵是靠分解-協助餐廳店家解決臭味困擾1024x680

▲為客戶說明空氣品質的雲端數據診斷

Q:檢測服務時間
A: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Q:除臭服務適合哪些產業 ?
A:從小型商業空間如餐廳、飯店、教育機構,到大型工廠、半開放式商辦美食街都是我們服務客戶。
Q:普印通會如何檢測?
A:普印通專業人員會前往該場所檢測空氣的汙染物含量(如甲醛(HCHO)、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細懸浮微粒(PM2.5)、粗懸浮微粒(PM10)、二氧化碳(CO2)、一氧化碳(CO)、臭氧(O3))並調查產生原因及臭味來源。


Q:我們的辦公室空間很大/小/特殊,有適用的空氣清淨機嗎?
A:有的,我們會有專業人員前往評估,依照坪數有不同規格的空氣清淨機,大型商辦也有專屬空濾系統可應用,並依照環境的特殊性/空間調整。


Q:後續服務有期限嗎?
A:只要您使用普印通的設備,我們將會持續為您服務。

Q:我該如何確認除臭/空濾設備有效
A:檢測當天會由專業人員攜帶設備,現場測試,而安裝後改善設備後,您可透過檢測數據觀察改善效果,當然,您可以親身體會到效果。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