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通提供商用空氣清靜機出租,備有專人定期到府保養與更換耗材

[工商時報]減少疫情傳播 辦公室更需要空氣清靜機

[工商時報]減少疫情傳播 辦公室更需要空氣清靜機 900 675 許紋賓

減少疫情傳播 辦公室更需要空氣清靜機

為了防疫,在室內也需要整天戴著口罩,但仍有需要脫下口罩用餐的時候,但脫下口罩就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尤其是辦公室、托嬰中心、大賣場等更是高危險場所。空氣品質專家許紋賓認為,要有效阻止空氣中的細菌傳播,一定要注重抑制空氣中的氣溶膠濃度!

托嬰中心、幼兒教育機構更是防疫的重中之重,小朋友無法戴太久口罩,更容易被細菌感染。各大商業環境也開始注重空氣品質,普印通總經理許紋賓說明,如可口可樂、特斯拉汽車、數字科技、連鎖托嬰機構貝格爾、合作金庫銀行總行、國安單位等企業,皆採用通過美國衛福部食藥署FDA第二類醫療器材的「商用空氣清淨機」,來為辦公室空氣品質超前佈署。

許紋賓以托嬰中心為例,使用商用空氣清淨機,就像是在為自己所在的環境空氣「買保險」。這是在新冠疫苗接種前,也是後疫情時代最好的防疫投資。

普印通提供專業除塵設備機台,有專人做細部清潔維護,將藏污納垢清潔乾淨

普印通提供專業除塵設備機台,有專人做細部清潔維護,將藏污納垢清潔乾淨

在商用空間使用空氣清淨機,最擔心後續維護問題,如果沒有 「專責管理人員」,再好的空氣清靜機都無法發揮效用。因此,愈來愈多企業選擇「租」商用空氣清淨機,定期有專責管理人員來檢修清潔,發揮空氣清靜機最大效益。

等待疫苗的同時,為辦公環境部署商用空氣清靜機,為自己、為員工打造安心的辦公空間,普印通邀請大家在疫情期間保持心情平靜,辛苦的大家值得每一口乾淨的呼吸。了解更多商用空氣清淨機租用:https://printtown.com.tw/air-purifier-rentals/

(以上圖片/文字轉載自工商時報:原文連結


普印通提供空氣清淨機選購、後續維修、定期保養服務,歡迎聯繫普印通,我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規劃。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