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才能真正助你對抗肺炎流感

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才能真正助你對抗肺炎流感

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才能真正助你對抗肺炎流感

醫療級空氣清淨機才能真正助你對抗肺炎流感 900 600 許紋賓

專業醫療級別的空氣淨化,從今天開始租用到擁有

多數人或許不甚了解這個細節:每年的不同月份,空氣中的主要有害物不盡相同,加之台灣的海島型氣候,造成先天悶熱潮濕成為黴菌、真菌的最佳溫床,極適合微生物生長,因此空氣中經常佈滿著源自植物表面所產生的真菌胞子和細菌。

當氣流擾動時,空氣中的細菌可能就會隨著氣流自戶外吹進室內,而孳生於建築物的通風或空調系統中。尤其是附著於空調系統的濾網,若不定期清洗或更換,此時附生於表面的微生物,又將隨循環空氣流至建築物內任何角落,而凝結滋長形成黴斑。所以,如果你的空氣淨化機不能聰明地隨時 “自我維護” 強力有效地消除這些有害物質,更甚者買回家後就把它丟在角落裡……那麼淨化空氣功能的存在感也會隨之降低。

研究發現空汙粒子滲透胎盤

如果您還在認為,空氣汙染只會對人類的呼吸道健康帶來危害,那就錯了!一份最新的英國「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研究指出,他們在孕婦的胎盤上,找到了疑似是空氣中的懸浮物「碳黑粒子」,雖然還沒證實會對胎兒造成傷害,但基本上胎盤主導了各器官的成長發展,受到的衝擊,非同小可!

另外學界也早已證實,胎兒或是 1 歲以下的嬰幼兒,腦部最容易受到空氣汙染的傷害,而且會累積到學齡開始前才會顯現出來,包括語言能力或智商都可能不足,換言之空氣汙染,已經開始危害我們的下一代!

孕育下一代,誰不想給孩子最好的?但最新研究指出,當孕婦暴露在空氣污染環境中,懸浮粒子會從肺部抵達胎盤,對胎兒造成衝擊!

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研究人員,在 5 名不吸菸的孕婦、產下健康胎兒後,將胎盤透過光學顯微鏡觀察發現,3,500 個細胞中出現72個微小黑點,這是史上頭一遭,研究確定空氣中的懸浮物「碳黑粒子」進入人體後竟然會殘害尚未出生的嬰兒!

印度公共衛生組織專家分析指出:「談到懷孕,母體和小孩基本上是一體的,因此處在高度空汙環境中,對孕婦來說傷害相當大,我們還不了解這個機制和影響,但目前已知是跟早產,和出生體重過輕有關。」

不止懷孕期間要避開繁忙道路,當小孩出生後更要小心;研究指出,一歲以前的嬰兒,腦部最容易受到空氣汙染中的重金屬危害,而嬰兒車竟然是汙染傳遞、高風險的原因。

原因為:「地面上30到60公分左右距離,是遭受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區域。」

可怕的是,胎兒或嬰幼兒受到的空汙傷害,可能會累積到學齡開始才會顯現出來,腦部發育不完全,影響包括語言、智商,甚至記憶力都不足,還容易引發其他的行為問題。研究顯示,即使是低度汙染,都有可能對嬰幼兒帶來永久的腦損害。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研究員表示:「兒童的呼吸道比成人的要短一些,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會更快進入他們的肺部;我知道有些品牌在生產,座位加高的嬰兒車,我個人不認為這有太大的作用,因為汙染並沒有減少。」

汽車排放的廢氣中,懸浮微粒重量大約是0.0025毫克,加上燃料燃燒時,釋放出的氮氧化物,都可能引發嬰兒猝死綜合症;不少懷孕婦女更因居家生活中,難以避開廚房油煙而讓孩子受害。雙重夾擊下,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有57萬的5歲以下幼兒,死於空氣汙染。

英國民眾受訪時說道:「我不覺得驚訝,但是覺得很糟糕;就算是這樣我們也沒辦法,還是要出門啊!」

語氣中透露著無奈,空氣汙染已經是全球性的重大危機,對人類的危害罄竹難書;美國國家科學院刊八月底才發布研究報告,空氣汙染竟會讓人「變笨」!關鍵在於隨著年齡增長,呼吸的汙染空氣不斷累積後,將損害大腦的認知能力,特別是 64 歲以上男性,在語言能力上退化的特別嚴重。

記者補充提到:「這項研究對象雖是中國民眾,但同樣道理全球通用;世界衛生組織指出空氣汙染是環境對健康的重大危機,全球 91% 的人都在呼吸不健康的空氣。」

全球空氣汙染,任誰都逃不掉被傷害的命運;舉例來說,在法國巴黎生活一年,等於吸入 183 根香菸;而空氣汙染不只對呼吸道有害,還會造成心臟病風險提高,因為「PM2.5」粒子相當微小,進入肺部後再深入血液,容易提高發炎反應,導致血管產生血栓,進而引起心臟病的發生;此外,在空氣汙染大國印度,科學家還發現,人類罹患糖尿病的比例,在過去25年間,上升了 64%!

新聞主播談到數據時說:「(在中國)25 歲以下每 4 人中就有 1 人,罹患糖尿病;以往都是 40 到 50 歲才是患病高峰期。」

原來空氣汙染,會減少人體胰島素的分泌,阻止身體將血糖轉換為能量,而發展中國家,是現今的高風險族群;看不見的空氣,成為現代人生活的「隱形殺手」,更讓下一代還沒出生,成長發育就受到危害,對抗空汙,已經不只是口號,而是一場全人類得共同面對的,生存危機!

那怎麼辦呢!?

空氣淨化機,租用有理

普印通旗下的空氣清潔機是美國FDA認證第二級醫療器材,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空氣清潔機,並且通過NASA認證通過使用同類型的機器,能有效的起到清潔和殺菌,從而預防空污疾病,幫助到呼吸道病患的日常生活。

由於上升到醫療級別,價格當然比一般家電類的空氣清潔機要貴一些,為了能讓更多真正需要的客戶受益,無論適用于醫院診所的預防交叉傳染需要,還是家裡有孕婦老人長期修養,普印通特別推出 “租用” 的方式,最大限度體現了 “小投入” 發揮 “大用處” 的特點。30 個月的租用期限,同時配備專業人員每半年一次上門對空氣淨化機免人工更換濾網等清潔保養服務,成為真正意義上的 “空氣淨化器管家”。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