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味門除菌消味神器 - 防疫做得好,生意沒煩惱

清味門除菌消味神 - 防疫做得好,生意沒煩惱

清味門除菌消味神器 – 防疫做得好,生意沒煩惱

清味門除菌消味神器 – 防疫做得好,生意沒煩惱 900 600 許紋賓

武漢肺炎流感之際,大多數人都盡可能避免出門消費,餐廳旅館電影院生意冷清許多。小編上星期去找一位開餐廳的朋友,星辰牛排(華視後面)主理人徐總聊天。徐總表示,他的生意從 2/14 情人節那週被退掉將近 400 個客人訂位,其他業者更慘……與徐總討論的結論是:受武漢肺炎影響,現在百業蕭條,生意都不好。

這波肺炎流感總是會過去,但是在這之前要想辦法先撐下去,這時候企業就是要 “比氣長”(看誰撐得久)。

在環境方面:你一定要幫消費者提供安全的環境,給他們出來用餐的理由,此時此刻消費者選擇在家不出門,也是不希望被感染。可是,過一些時間在家久了人們一定會悶壞,會想出來走走吃個飯,因為太久不出門也很痛苦。

如果餐廳防疫做到位,準備一個 “相對安全” 的環境讓消費者安心用餐,或許你的餐廳就是他們下一波的美食口袋名單。

關於抗肺防疫神器『清味門』

前幾天,松江路一級火鍋戰區,高檔燒烤火鍋店逆勢操作,在大家不敢開餐廳的時刻,逆勢擴大投資了全新的燒肉火鍋店「小逸仙」高檔燒烤火鍋。該集團投資了很多資金,並標榜餐廳在防疫部分下了足功夫,而且民視新聞為此做了《防疫與美食》的相關報導。小編當天也受邀去介紹「清味門」除菌除味防疫設備(以為邀請我開幕是要去試吃…)。下面便分享幾則來自這間近期在燒肉火鍋市場中當紅的高檔商店接受採訪的相關報導:

寶得利集團大老闆張董事長說,「清味門防疫設備已經成為集團的標準配備,對消費者來說是個貼心服務,也成為該集團旗下的品牌亮點」。

武漢肺炎流感之際,大多數人都避免出門消費。餐廳旅館電影院生意冷清許多。業者為消費者貼心著想,提供「清味門」消費者進門前先除菌,消費離開後除味,都可以保細菌病毒味道一併解決。畢竟抗肺防疫做得好,生意沒煩惱!

配置使用方式:設備配置於出入口,如:辦公室 / 醫院 / 宿舍 / 餐廳 / 展場 / 公共場所人員進出頻繁之出入口。進門之前做一次主動式消毒,將身上的病毒、細菌、異味排除在外,降低接觸性感染的機會!一般認為:接觸性感染為手部或衣物沾到細菌,進而接觸到眼口鼻黏膜導致感染。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