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 Network store ] 接受 Pi Network 支付,交易的商店!

pi_network_howto pi支付

[ Pi Network store ] 接受 Pi Network 支付,交易的商店

[ Pi Network store ] 接受 Pi Network 支付,交易的商店 900 494 許紋賓

本網站接受 Pi Network 支付 交易!

目前小量測試使用Pi幣 換取該商品。
僅接受於本公司面交。
有更多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處提出讓我們知道,或是透過mail與我們聯繫~

接受Pi Network store支付 交易商品:

about: Pi Network store

Pi network Pi幣支付如何交易?

現階段,可以支付與接收Pi幣帳號為少數,預計今年底可能會大幅開放。我們樂見開放可以收付Pi幣的帳號,並試著進行小額交易,且在整個交易過程穩定之後逐步擴大交易量,並在我們進行多筆交易完成,證實這是可以當作在市面上流通的加密貨幣之一。

Pi幣支付 實體交易商店推廣 需要你協助!

目前現階段,最好的方式就是見到Pi幣有活絡的實體交易哪怕只是小額,一但開始交易不論是實體或是網路交易,Pi network Pi幣估值預計會大幅提升。雖然目前在台灣估值有些為1Pi :28(台幣)但如果完全沒交易,有可能也是趨近於零
目前,普印通為Pi network 實體商店示範店,期待更多商店加入,一同提升Pi幣交易量與實體商店的提升。煩請將本示範店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方向一致,就是讓Pi network Pi幣實體交易化。沒錯,這需要時間醞釀,實體示範店推廣更需要你

此Pi拍 非彼Pi拍 ; 簡述 Pi network

這裡指的Pi幣並非玉山銀行推出的,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Pi是一種「加密貨幣」Pi network簡稱Pi幣。

從去年以來,各大主流社群媒體平台隨處可見 Pi Network、Pi 幣、手機免費挖礦等,號稱即將成為「下一個比特幣」的新興項目。

加密貨幣的進展很快,短短三年多,我們已經看到銀行設立數位資產交易所、特斯拉買入 15 億比特幣等,過去以為是神話的現實。
Pi Network 是一款可以透過手機 APP 進行免費挖礦的項目,主打「不耗能」、「不佔流量」、「每日點擊一次」就能在往後的 24 小時內,每小時自動賺得 0.2 顆 Pi 幣。
而這正是 Pi Network 最吸引人的地方。因為用戶的試錯成本幾乎是零,免費、每天手機點一下就好,為什麼不試一下呢?在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加密貨幣市場裡,如果 Pi 幣就是萬中選一的百倍幣,錯過不就太可惜了嗎?
Pi Network 的用戶除了基於上述原因而瘋狂推廣 Pi 幣外,主因是推廣還能額外獲得的獎勵加成。

Pi 幣挖礦獎勵的架構分為四種:

  1. 最基本的每日 APP「簽到」,一小時 0.2 Pi 幣。
  2. 連續挖礦三天後解鎖,可以開始邀請別人,建立最多 5 人的安全圈,多一人獎勵增加 20%,5 個人也就是一小時 0.4 Pi 幣。
  3. 簡單來說 A 邀請 B,兩者挖礦獎勵增加;但是當 B 邀請 C,B 跟 C 皆受益,但 A 沒有。此機制無人數上限,是 Pi 幣廣告無處不在的主因。
  4. 申請為驗證節點,根據其共同創辦人 Nicolas Kokkalis 的說法,其測試網申請數量已超過 10 萬人,將在月底篩選出首批節點。


有更多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處提出讓我們知道,或是透過mail與我們聯繫

聯繫我們:

針對改善空氣品質議題,普印通已經為你做好不少功課,參考下面這些文章進一步理解空氣品質改善的觀念與實際作法: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