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印表機的人不是傻子,那誰是假會精打細算的人?

租印表機的人不是傻子,那誰是假會精打細算的人?

租印表機的人不是傻子,那誰是假會精打細算的人?

租印表機的人不是傻子,那誰是假會精打細算的人? 900 600 許紋賓

印表機是辦公室中不可缺少的工作夥伴,對於使用量大的辦公人員,可能還需要高階的印表機才能滿足工作需求。對於使用高階印表機,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買一台」印表機吧?但你知道嗎,如果採用租賃印表機的方式,比起直接購買,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諸多好處。

需要一台印表機,還是很棒的影印服務?

在思考購買或租賃印表機前,讓我們先來思考高階商用印表機「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仔細思考,我們真正在意的,或許不是「擁有一台很棒的印表機」,而是希望可以得到「很棒的影印服務」。

印表機是拿來用的、拿來影印的,我們需要的是它的功能,而不是擁有一台印表機。租賃印表機,儘管沒有印表機的所有權,卻有著印表機的「使用權」。而這樣的使用權能帶來哪些好處呢?

1、多方案選擇 –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們都知道「3C 產品,買新不買舊」,因為新的產品往往能給我們更好的使用體驗,幫助使用者更高效的完成工作;相對應的,舊的硬體不斷再折舊,功能也逐漸在打折扣 - 可能影印的速度逐漸慢了下來,可能卡紙的機率提升了,而你的心情也不美麗了。

然而,若以租賃的方式,你就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選擇;由於租賃的機台每過固定年份也能定期更換,你不必擔心你的硬體逐漸老化到不堪使用的程度;如果你的公司所需要的機種並不需要這麼昂貴,和值得信賴的廠商租賃堪用的二手機種,也會是非常有 C/P 值的選擇。

倘若是被最新印表機台的功能所吸引,你也只需要升級自己的租賃方案,完全不需要擔心舊的機台如何處理,如何轉手;你只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影印的事情,交給廠商來搞定。

2、穩定的維護品質 – 不怕機器鬧脾氣沒人處理

相比於一次性購買印表機的廠商,租賃的廠商更有理由維護您的使用權益。如果是一次性購買,有些不肖廠商可能拍拍屁股走人,但租賃廠商往往需要爭取您下一次的續租,自然也會更願意幫助您處理印表機的大小瑣事。在普印通,提供了 0800 免付費電話,能夠提供硬體報修的服務;而 2 小時內工程師就會回覆問題,先行排除當下問題、不耽誤你的公事。

如上面所說,你只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影印的事情,廠商是廠商的事,這就是租賃帶來的額外好處。

3、彈性高 – 根據你的需求,隨時都能調動

「這世界上最珍貴,是擁有選擇的權利」人們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當你處於一個「別無選擇的狀況」,好比說:當你只能選擇了一家不喜歡的昂貴餐廳、或買下了其實不那麼喜歡房車(還要繳了將來五六年的車貸),這樣的狀況簡直比「沒有擁有」還要更慘呢。

印表機也是同樣的道理,隨著公司的發展,或許某些階段的印表機用量不大,也可能大幅增加,這個時候若採取一次買斷的方式就顯得不太明智了,因為你無法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進行採買 - 但租賃的方式可以,用量少,那租少一點,用量大,租多一點。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影印機印表機解決方案才聰明

多不見得是好,剛剛好,才是最好。

中印量:每月 1,000-2,000 張左右

高印量:每月 3,000 張以上

結語

回到我們前面所提的,仔細想想自己真實的需求,我們想要的或許不只是一台很棒的印表機,而是很實在的影印服務。相比於一次性的購買,你不僅能找到更合適的機種選擇,還有了更多彈性的調整空間、強力的客服支援,讓你享有優秀而穩定的影印體驗。

人生最重要的是使用權,而不是所有權--印表機也一樣。現在就開始租賃印表機,找到最適合自身的體驗方案。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