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保固才是最適合你的?

到底,什麼保固才是最適合你的? 900 563 許紋賓

提到「保固」,這可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問題:不想用到,卻不能沒有它(天,也太像保險了吧?)。在這 3C 橫行的世代裡,沒有一個保固怎出來混啊。列印設備更是如此,少了保固就令人冷汗直流。

那麼,保固究竟應該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

影印機保固、租影印機、列表機保固、影印機租賃保固、列表機租賃

其實當我們購買全新品的機器時,製造原廠便會提供 1-3 年不等的保固服務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 “安心使用”,但各家廠商個別條件和時效不同,還是應該多多瞭解才不會讓自己權益睡著。小編今兒個就來將普印通旗下代理品牌整理給大家熟悉一下:(以下依字母順序排列)

各位有發現嗎?各家保固條款和條件大不相同,各有優缺,但都是希望讓您能在延續原廠耗材使用的情況下,使得機器能創造您的更佳使用體驗。

關於保固,普印通幫您直接點出一些判斷自己手上機器的保固是否合適的條件,方便您可以很快找出最適用的保固方式:

「保固期間是否一定需綁定使用原廠耗材?」
「保固期間是否需自行負擔任何運費和檢測費用?」
「保固期間是否全零件適用保固服務?」
「保固期間是否有特定的條款需遵守才得以享有?」

這幾個問題均整理自產業經驗和普印通客戶反應的意見,相信也可以提供給正在瞭解保固方式的您更快速而核心的觀點。但保固只能如此嗎?

影印機出保固、租影印機保固、列表機保固範圍、影印機租賃、列表機租賃保固內

普印通產業經驗十數年,深知客戶群體的期待:保固就是一種讓客戶可以安心,並包含全數機器主體及相關零件(碳粉墨水為填充品,不在此列),這樣保固才有意義。所以也於 2015 年時推出了更完善的《普印萬路通》延長保固服務,只需於向普印通購入新機時付出一些費用,便可真實地延長機器保固期限,讓普印通工程維護團隊成為您設備的最大支援部隊,使您的設備不再輕易 “流浪”。

想知道細節?問問我們吧! ^.<

還是有想問的問題?Don’t hesitate,立即與普印通取得聯繫

///本文為普印通辦公室小秘書攥寫,內容原創著作權為普印通科技所有。未經本司同意,不得轉載至任何其它頁面或媒體。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