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全球每 6 人死亡 1 人因環境污染而亡,遠高於戰爭

統計:全球環境污染致死率 0.17% 遠高於戰爭

統計:全球每 6 人死亡 1 人因環境污染而亡,遠高於戰爭

統計:全球每 6 人死亡 1 人因環境污染而亡,遠高於戰爭 900 600 許紋賓

空氣污染不僅討厭,事實上它超危險

工作擾人、客戶要求多、天氣又是這麼爛!天空灰灰、天氣悶悶,上班的日子已經夠鬱悶,還有空氣污染來參一腳!從大清早騎車出門開始,整個人就面對恐怖的汽機車廢氣髒空氣攻擊,到了公司坐下來,還要躲避設備產生的粉塵,就連中午出去吃個飯,附近宮廟燒的金紙也迎面而來;下了班回到家,毛小孩雖然可愛但是毛髮四處飛!

大家每天面對各式各樣的空氣污染,但是你可曾知道它的傷害程度有多大?空污死亡人數比戰爭多 15 倍,事情可不是隨便左閃右躲就能解決的問題。根據最新研究報導,全球每年因環境污染致死人口高達 900 萬人,比因戰爭等暴力因素還高 15 倍;相當於每 6 人死亡,就有 1 人死因與污染有關。

  • 空氣污染為最大殺手
  • 每年奪走全球 650 萬條人命
  • 在台灣,估計 9.02% 死亡人數可歸咎到空氣污

你可能不知道,眾多疾病都和空氣污染息息相關 —— 在研究中,跨國研究人員耗時 2 年,評估全球各國污染與健康相關資料,結果發現,估計 2015 年全球有 650 萬人死於空氣污染引發的相關疾病,包括心臟病、中風、肺癌和其他呼吸系統疾病。

要選擇身體壞了才花大錢看醫生?還是選擇花小錢防患未然?

你的空氣清淨機專業嗎?

「對抗髒空氣,還我好健康!」原來髒空氣對人體的影響這麼可怕!

面對空氣污染,許多人家裡可能已經添購或大或小的空氣清淨機,但你知道嗎,真正的「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可是需要認證並且經過層層許可,才是確實屬於醫療目的專用的清淨機。

取得專人聯繫

[contact-form-7 id=”11733″ title=”Product Inquiry”]

「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列為第二等級醫療器材(Class II),這類型的醫用空氣清淨機主要功能與一般空氣清淨機相同,以靜電沈澱或過濾等方法移除空氣中之懸浮粒子,一般常見的濾心種類為(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HEPA

然而「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在市面上販售前須進行上市申請,並針對空氣清淨機相關功能進行評估,才能取得衛福部核發之許可證字號在市面販售。

  • 可過濾懸浮粒子大小
  • 可過濾空氣的範圍大小
  • 過濾風口的風速

選擇高規空氣清淨機等同把關自家人健康

如果無法一次負擔購買空氣清淨機,該怎樣才能最快使用空氣清淨機打理自己的健康?普印通為企業與個人用戶推出空氣清淨機租賃方案,精選通過美國 FDA 醫療認證 HealthWay 空氣清淨機的購買與租賃方案,它可是台灣市面上極少數敢拿出美國 FDA 第二級醫療器材證照銷售的空氣清淨機種,不但超級專業,而且經濟實惠。

美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 Healthway HW-106

美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 Healthway HW-106

美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 Healthway HW-206

美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 Healthway HW-206

幫你管理隱形成本 GO

使用空氣清淨機,最大宗的開銷並不是機器本身,而是各種耗材的後續延伸費用。

台灣空氣品質之差堪稱濾網殺手,短則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就得更換一片濾網,一片功能全面的濾網,至少也要 1,000 元起跳,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若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又沒辦法妥善管理健康。

SIGN UP FREE

免費獲取空氣品質優化及辦公設備最新消息

HealthWay HW-206 商用空氣清淨機通過美國 FDA 二級醫療器材認證把關,保障空氣淨化效能,租期內除了幫你保養清潔修理機器,還包含了濾網耗材定期更換,一部原價 56,900 的高效能清淨機只要租三年就送給你,實在超級划算又經濟!

留個言吧!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