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租賃

把時間留給自己的專業

耗材更新

定期上門更換耗材,機器表現高效表現

檢測保養

專業檢測保養,確保用戶每分租用權利

科技管理

雲端存儲設備資訊,數據管理室內空氣
將時間留給專業,把空氣清淨機留給普印通

空氣清淨機租賃

時間留給自己,設備交給普印通

現代社會裡每人都有各自專長職掌,普印通「Healthway 空氣清淨機租賃」方案,讓你與同事專注在自己舞台,設備管理維護就交給我們。

美國 HealthWay 空氣清淨機介紹

HealthWay 空氣清淨機超過 30 年歷史,始終走在產業最前端應用最有效果的空氣濾淨技術,更經美國 FDA 及 NASA 等大型機構測試證明擁有醫療等級的濾淨效果。無論商用或家用空氣清淨,HealthWay 均被視為領域中的專業級品牌,這也是為何臺灣坊間較少聽聞主因,而這正是你將可從普印通獲得的精品設備。

HealthWay 商用空氣清淨機
Pure Wellness

與國際知名飯店享有同等級潔淨服務

Pure Wellness 客房潔凈方案

希爾頓、凱悅、萬豪。台灣酒店 寒舍艾美、W Hotel、Home Hotel等國際連鎖酒店都使用 Pure Wellness 客房潔凈方案。方案指定使用 HealthWay HW-206/DFS-20600 商用空氣清淨機,以隔絕 99.99% 的黴菌、病毒和細菌污染物,並提供超出 HEPA 過濾能力的淨化技術,打造潔淨無污的客房空間,讓房客享受外宿的自在與舒適。
普印通擁有 Pure Wellness 潔淨方案的同款空氣清淨設備,並提供租賃服務,可應用於商用空間,幫助企業營造純淨的辦公環境。

尖端科技設計

HIGH-TECH SUPPORTED

七段式 DFS 技術濾網
全環繞 360° 進氣
100% 密封過濾室
16,000V 高效電漿滅菌

四大機構驗證

WELL-KNOW CERTIFICATIONS

HealthWay-WH206--DFS20600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HealthWay-WH206--DFS20600
美國室內空氣品質協會

HealthWay-WH206--DFS20600
美國微生物雜誌

HealthWay-WH206--DFS20600
美國太空總署

Breath freely with no pressure.

沒有壓力、自在地呼吸

選擇我們的顧客

WHO WORK WITH US

這些企業都將辦公室內空氣品質交到普印通代理的 HealthWay 手中,成為他們成功的背後支援團隊。你的公司,也能是令人稱羨的其中一員。

普印通印表機及空氣清淨機租賃客戶:可口可樂
普印通印表機及空氣清淨機租賃客戶:數字科技
普印通印表機及空氣清淨機租賃客戶:台灣特斯拉
普印通印表機及空氣清淨機租賃客戶: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普印通印表機及空氣清淨機租賃客戶:貝格爾育成集團(連鎖托嬰中心)

無後顧之憂才是真服務

沒有專業打基底的服務不是真服務!普印通空氣清淨機租賃」方案自辦公空間環境科學評估起,至客製空氣品質改善管理計畫,再到定頻的科學化長期服務,以數位科技設備作為整體服務基底,主動改善空氣,數據化管理,成就你期待的新鮮空氣。
把空氣清淨機應用規劃交給普印通
Rent a Purifier Now租空氣清淨機嗎?

美國 FDA 認證醫療級精品機種租賃施行中